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8-17
分享至:

  2021年8月13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中国纺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国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国纺联工会及团委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会议由党办邢冠蕾主任宣读、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二〇二一年七月)》(人民网图解)。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视频。

  会议由党办祁薇副处长、吴末寒处长分别传达、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中央依法治国办公室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学习材料。

  会议以党委委员领读的方式集体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对深化拓展庆祝活动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中国纺联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活动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活动成果宣传工作,引导中国纺联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庆祝活动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最后陈伟康副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认真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就中国纺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和“两化”建设检查、全体党员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来源: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