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30
分享至: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大青年职工,在党委指导下,中国纺联团委于“五四”青年节到“七一”前夕,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决定响应党中央“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组织或参与庆祝建党 100 周年有关活动。

  经过中国纺联团委的动员布置,在团委委员、基层团组织书记、委员及青年工作组组长等共青团干部的带动下,中国纺联各基层团组织纷纷发挥作用,或自行举办主题活动、或积极参与同级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纺织贸促会团支部、信息化部团支部分别围绕主题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并在观看共青团一大纪录片《一样的青春一样的梦》后召开座谈会,组织青年职工围绕主题、围绕青年人的使命责任开展交流讨论。

  服装协会团支部、出版社团总支先后召开团员大会,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并由团组织书记围绕主题讲团课,并在此基础上分别组织了特色活动,服装协会团支部组织青年赴圆明园遗址参观,出版社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团建活动。

  第一、二联合团支部根据覆盖单位多、横跨基层党组织多的实际情况,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所属党支部组织的有关学习活动,先后安排青年代表参加党组织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参加以参观宋庆龄故居、赵梦桃纪念馆等地方为主题的团日或党日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所在党支部分赴山东、湖北、江苏、河南、陕西等地开展的有关主题党建交流调研活动等。

  信息中心团总支和服装设计师协会团支部不约而同,分别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参观有关军事斗争展览,了解中国人民不屈历史,感悟新时代青年使命。其中,信息中心团总支组织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专题展览,服装设计师协会团支部组织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参观。

  通过以上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国纺联团委不断在青年职工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配合党委将“四史”学习覆盖及深入到全体职工。

  (来源: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