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团委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与参观活动
2018-10-26
分享至:

  为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新团章,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纺织、热爱纺织,在中纺联党委支持下,中纺联团委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和参观活动。当天上午,团委组织团干部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在同团十八大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并集体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无衔女将张琴秋》和纪念专题片《赵梦桃》。通过对纺织行业老一辈革命家和新中国从业者事迹的学习,广大团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更明白了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和“纺织强国梦”而共同奋斗的使命与责任。

  当天下午,中纺联团委又带领团员青年和报名参加活动的各单位职工参观了位于中华世纪坛二层的首届“纺织之光”中国纺织艺术展。在中纺联职工书画联谊社社长郑国峰同志的娓娓讲解下,参观人员徜徉于纺织艺术之中,深切感受到了自己所从事行业的自然、人文与科技交融的魅力。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在纷纷感叹设计师奇思妙想的同时,更被展览中体现出的中国纺织的蓬勃朝气所感染,使大家建设纺织强国的信心更加坚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