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3-19
分享至:

  2019年3月6日至7日,中纺联党委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3月6日上午举办了开班仪式。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进行了开班动员。

  陈伟康副书记在动员报告中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履行组织发展程序,提升对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标准、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特别强调了要坚持“两个质量”即发展工作质量和发展新党员质量。他鼓励参训学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光荣、严肃、神圣的事情,也是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在成长中不断接受教育和锻炼的过程,要自觉、主动、严肃认真地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培养,锻炼培养自己的组织观念,坚定自己入党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

  纪委书记王久新重点强调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政治意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端正入党动机,在追求加入党组织的路上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困难都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组织上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

  这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专题讲座录相、交流研讨、答题考试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回顾了党的历史,学习了《赵梦桃》、《张琴秋》两位纺织行业的楷模及当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3月7日下午39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怎么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宋秉政、李雷、张辰代表各组进行了总结汇报。培训班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

  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通过这两天的培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有了一些新的收获和感悟,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和理解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每位同志要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认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掌握,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有了更深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和学习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