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学习活动
2018-08-20
分享至:

  为贯彻中纺联《关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加强学习的有关安排》精神,8月17日下午,中纺联第四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集体学习活动。中纺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久新,国资委党建局党建处处长龚治刚、党建处干部周瑞雪出席第四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姜国华主持。

  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董春兴、组织委员郑国峰,支部党员张承泽、陈少明、王春红、姚建平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学习活动中,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与会领导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主讲的《新党章修改的意义和主要内容》电视辅导讲座,听取讲座后,大家对于“为什么要修订十八大《党章》、十九大新党章的现实意义、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哪些内容修订”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章》,大家还纷纷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在支部学习会上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践,谈体会、谈心得、谈不足,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

  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姜国华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着重介绍了支委会研究的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支部与会党员们结合中纺联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员学习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国资委党建局党建处龚治刚处长充分肯定了中纺联党委和第四党支部的工作,指出纺织行业有建立联合支部开展工作的实践经验传统,中纺联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和支部工作,及时对“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加强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第四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有计划,党员学习有心得,支部工作有研讨,联合支部党员学习活动质量高,内容非常丰富,学习准备充分、成效明显。他希望第四党支部党员们下一阶段一是要继续认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基层导向、政治引导、思想引领、组织号召,突出政治功能;三是落实好中央有关精神,认真执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定,对党员的组织关系该进的进、该出的出;四是支部工作要结合行业协会特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多出好经验,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王久新书记在会上指出,第四党支部作为联合支部,有着良好的学习传统,希望四支部党员们继承好传统,在学习活动中,不仅要结合行业工作,还应在思想深处多剖析,在行业协会联合支部党建工作上还要做进一步的探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