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1-05-17
分享至:

  5月12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了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

  中国纺联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康主持。

  此次会议针对2021年的组织发展工作、评优表彰工作、支部“两化”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等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祁薇同志总结通报了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和2021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情况。针对目前组织发展工作形势,提出了严格程序、责任到人,结合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工作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工作要求,对与会人员做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培训。同时通报了2020年底至2021年初各直属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目前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对两年一次的中国纺联党内“创先争优”评选表彰有关评选办法的调整等进行了解读和问题解答。

 

  纪委书记王久新传达了《国资委行业协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领导重视、重在落实,在中国纺联党委的领导下,通过此活动,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陈伟康副书记就今年的新党员发展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在新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坚持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新党员的质量,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保证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要切实做细做实培养发展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始终保证做到严标准、高质量的具体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工作、多做工作,及时把职工中的业务骨干、年轻领导、表现优秀的好苗子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使这些同志得到更好的培养和进步。

  陈伟康副书记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的有关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宣传和反映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及时报送活动资料,力求信息客观准确,主题突出,内容鲜活。按照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和中国纺联党委的统一要求,每月上报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和检查“两化”建设工作以及“国资E学”、党内统计工作等做了详细布置。他强调:2021年的党建工作大事多,任务重、时间紧,希望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在中国纺联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推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创建党建品牌,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齐心协力,满怀信心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