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工会、团委组织广大职工参观“逐梦寰宇问苍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成就展”
2023-03-14
分享至:

  为学习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充分了解我国30年来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成就,同时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中国纺联工会、团委于2023年3月7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逐梦寰宇问苍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十年成就展”。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广泛支持,有近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成就展以“回望飞天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十年来自信自强、奋斗圆梦的辉煌历程,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载人航天事业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突出彰显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型举国体制、坚持走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巨大政治优势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了广大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昂扬精神风貌。尤其是当干部职工们看到展览展示中有关中国航天英雄们的宇航服和具有高强度多功能性质的特殊纤维材料被应用于中国航天器材中时,更由衷地为纺织行业的贡献感到骄傲与自豪。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学习航天人的拼搏精神,以更出色的工作成就,推动我国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主题参观之后,广大职工又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分别参观了在国博同时展出的“复兴之路”“古代中国”等展览。

  以下为部分参观人员合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