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详细部署
2019-07-09
分享至:

  根据《中纺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中纺联党委联系行业工作实际,以问卷和召开座谈会形式,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多层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中纺联主题教育指导组联系行业工作实际,列出了10个调研题目,并专门下发通知,对调研工作进行了七项内容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所含的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以调查问卷和座谈会两种形式开展调研。调研围绕推进行业改革发展、行业创新能力建设、专业化服务、行业党建工作,以及联合会自身建设中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焕发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服务企业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等方面,广泛面向全行业和系统内各基层单位征求意见。党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工作责任心,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的出差、行业活动等,组织召开座谈会,以贴近行业、企业,了解行业、企业的真实所需,在调查过程中贯彻使命责任,从调研中发现真实问题。目前信息化部党总支和企管协会党支部以及规划院联合党委已分别召开了专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目前中纺联已经将调查问卷登载于“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面向全行业征求意见,并专门向内、外部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发送了调查问卷。在中纺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基层党组织及各部门各单位也已经陆续落实调查研究的有关工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