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举办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7-09
分享至:

  根据《中纺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中纺联党委于2019年6月24日至7月3日举办了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每期两天,全天脱产学习。中纺联213名重点范围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三期读书班,集中通读、轮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材料。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听辅导,使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系统、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在融汇贯通上下工夫。

  读书班适当安排播放了辅导报告录像《党性修养:共产党员的一门必修课》《理想信念:心中有了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等,观看革命传统教育辅导报告录相《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金一南将军讲“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的激情演讲,以及纪念两弹元勋歌颂奉献精神的诗朗诵《等待》。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真正做到了入心入脑,达到了悟其道,明其理,通其意,感其情。

  陈伟康副书记在每期读书班上都做了动员讲话,说明了安排和要求。中纺联高勇书记、孙瑞哲会长等12位领导全部参加了读书班。

  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使中纺联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养和能力,在真信、笃行,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上自觉下功夫,同时为下一步的学习研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