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第三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参观
2019-02-12
分享至:

  2018年12月12日,中纺联第三联合党支部专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第三联合党支部特别召开支委会,对会议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讨论。

  党员大会召开后,支部书记孙晓音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纺联党委换届准备的有关情况。

  之后,孙晓音同志结合一年来党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题目是《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为抓手,积极履行支部职责,深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党课中,孙晓音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结合时政形势,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要求党员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既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又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时刻注意自身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最后,孙晓音同志又立足岗位,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学习建议,希望大家多了解纺织历史,向之前支部组织学习过的纺织前辈张琴秋、赵梦桃学习,从她们的光辉事迹中汲取营养,尽快成长。

  党课后,全体党员又集体学习了党中央最新制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如何更好地贯彻执行条例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了在此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