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领导视察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12-16
0

  CTEI网讯 12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等领导视察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右二)、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左二)、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斋(左一)

视察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听取了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斋关于公司的生产、设备、技术、研发等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车间。

  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雅戈尔旗下宁波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装备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是集麻类纺织材料的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成长型企业,年产各类汉麻混纺和纯纺纱线5000吨。

  汉麻纤维具有抗菌除臭、吸湿排汗、柔软舒适、绿色天然、抗紫外线等优异性能,该公司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装备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突破汉麻纺纱关键技术并研发出高附加值汉麻纺织品。

  该公司共申报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被评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高勇书记对麻纺行业一直十分关注,希望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麻纺企业中带个好头,加大设备升级改造力度,加大技术研发力量,带动其它麻纺企业,努力把汉麻产业做大做强,为麻纺行业的的振兴和提升做出贡献。

车间一角

车间一角

  (记者 刘亚非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