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棉行协棉贸委成立致力搭建企业购销桥梁
2015-01-14
分享至:
    1月10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棉花贸易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棉贸委)成立,首次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
  对于棉贸委的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表示,当前,国内棉花市场形势较为复杂,“新形势”下成立棉贸委适应行业长期发展的需要。近年来,棉花在经营中起重要作用,未来棉纺企业在国内及国际贸易中有关质量、价格、流通等问题,可向中棉行协及棉贸委反映,棉贸委将就此为行业做出努力。
  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枭雄当选棉贸委主任。
  杨枭雄介绍,棉贸委主要的职责是加强行业内各方对棉花市场相关信息的交流,促进棉花及棉纺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及协调发展,为会员单位推荐信誉好、可靠的诚信供应商,促进棉花交易更加规范有序,交易双方更融洽地对接。她说,一个机构成立,就要发挥其真正的作用,为企业能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希望棉贸委能够深入到企业,深入到贸易群体,深入原料加工企业,成为其互相沟通的桥梁。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