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调研湖南梦洁家纺
2019-08-05
分享至:

  7月23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一行赴湖南长沙走访调研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朱晓燕,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总裁李菁等陪同参观梦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与企业数据中控系统,并进行座谈。

  梦洁家纺1956年创立,2010年成功上市,作为家纺床品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公司一直践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以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最舒适的家居体验。如今旗下已拥有“梦洁”、“梦洁宝贝”、“梦洁家居”、“平实美学”、“寐”、“觅”等多个自主品牌,成功代理Somma、Kauffmann、Hamam、Venini、Billerbeck、Drahoma等海外家居品牌。

  座谈中,围绕行业热点:从线上价格之争的出路问题到跨界融合的资源整合能力探索;从物联时代的技术应用到消费引领下的行业共识;从跨境电商拓展到全球化资源整合;同时结合梦洁的发展,从智能制造的实践与提升、生产端与消费端的动态数据挖掘与分析、线上发力赋能线下转型与服务提升、私域流量的拓展以及家纺深睡眠生态环境的打造等话题展开。三个小时的座谈弹指而过,在当下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供应链协同整合与消费深耕下的渠道服务下层,思维的碰撞终能回归行业发展的本质。

  杨会长对梦洁家纺在智能制造与信息化建设,尤其在渠道端与C端的动态数据化的应用与深耕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了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对行业向“大家居”领域拓展时,应注重两种能力的培养:一是要重视由平面设计向环境设计能力的提升,二是供应链端整合能力提升,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并表示协会将持续推进消费引导,倡导品质家纺,协同行业重点企业积极规范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