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布艺专委会年会在绍兴召开
2014-12-04
分享至:

  11月28日,中国家纺协会布艺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布艺企业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出席本次年会并作了会议总结,中国家纺协会布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年会。参加本次年会的还有特邀嘉宾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天猫”家纺部总监安芝等。

  本次年会特点突出,工作报告、专家演讲和会长总结,几乎都是在互动的形式下进行的,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务实。杨兆华在总结时主要强调了三个关注点,一是“智能家居”的发展,使我们从过去注重生产端转变到客户端,他表示协会将在“十三五”期间重点研究这个课题,希望大家转变思维方式,跟上发展步伐,线下和线上怎样结合走出一条新路,大家应作积极探讨和努力;二是“循环经济”,协会已经在纯棉产品方面做了实验,化纤产品方面也要考虑,布艺企业大多是化纤产品,如果也能“以旧换新”实施旧产品转化将大有前景;三是继续抓好“跨界合作”,家纺与陶瓷和家具已经做过合作尝试,收效很大,今后要在更多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形成科学健康的合作体系。(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