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弘扬苏区精神 建设纺织强国”中纺政研会在江西瑞金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2019-04-30
分享至:

  4月20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70多名纺织企业党委、工会部门负责同志,走进共和国摇篮——“红色故都”瑞金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弘扬苏区精神 建设纺织强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学习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日上午,中纺政研会全体党员和全国纺织企业代表一行,在瑞金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大礼堂旧址、红井、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真实的红色故事、难忘的峥嵘岁月,并观看了现场的图片、实物展等,

 

  全体党员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老党员汪宝林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整理缎带,大家向革命烈士雕像鞠躬致敬。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纺织行业“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党员领誓,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瑞金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收获很大,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更加深刻认识到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使命的崇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不能忘记革命先辈,更要在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纺织发展更好,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特殊年份,在瑞金市过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集体党日活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