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王天凯一行参观罗曼罗兰
2016-08-26
0

  近日,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来到罗曼罗兰集团视察指导工作。王天凯对公司品牌工作的规划发展战略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罗曼罗兰能够继续做好品牌发展工作,为生态健康家居事业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当天,王天凯一行来到罗曼罗兰品牌运营中心,详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徐德荣关于罗曼罗兰品牌发展工作的汇报。徐德荣向王天凯一行认真汇报了罗曼罗兰苏州基地、罗曼罗兰泰州基地(纺纱厂、织造厂、印染厂、成品加工厂)、罗曼罗兰旗舰店及品牌运营中心等各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罗曼罗兰品牌发展战略和酒店布草HOTHOM品牌规划。

  据悉,HOTHOM是罗曼罗兰集团酒店布草品牌,凭借集团公司全产业链生产优势,为全球星级酒店提供品质一流的酒店用纺织品。罗曼罗兰中法两国设计师团队在设计上精诚合作,并选用新型面料,为众多酒店提供极富特色的高品质增值服务。

  徐德荣说,罗曼罗兰将继续秉承“东方质地、西方设计”产品理念,“生态家时尚情”的品牌主题,坚持“创新、专业、合作”的企业精神。在罗曼罗兰国际化品牌战略扩张中,中国和法国品牌团队形成合力,东西方文明再度融合,延续辉煌的丝绸之路,罗曼罗兰在生态、时尚行业必将走得更高、更远!

  凭借多年的健康、稳步发展,罗曼罗兰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生态功能性家纺面料精品生产基地”、“中国酒店用纺织品精品生产基地”、“中国纺织质量管理示范单位”、“江苏省著名商标”、“第16届江苏纺织服装博览会金奖”、“2015中国生态面料设计大赛最佳环保应用奖”等荣誉。

  王天凯对该集团多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相信罗曼罗兰在追求生态时尚品牌理念的同时,定能为人们健康家居睡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