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举办职工健身活动和职场礼仪讲座纪念“五四”青年节
2016-05-11
0

  为进一步推动中纺联文化建设,构建联合会和谐氛围,加强队伍建设,中纺联在2016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先后举办了健身活动比赛和个人职场礼仪管理讲座,得到了中纺联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

  5月4日上午,中纺联工会、团委在中纺联大楼门前小广场上举办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健身活动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转呼啦圈、踢毽子、平板支撑等三个项目,共有来自中纺联各成员单位的72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前,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副会长高勇、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等会领导到场鼓励参赛青年,并与青年同志们合影留念。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各显其能、一展所长,一时间在东长安街12号门前形成一道活力四射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转呼啦圈项目中,纺机协会的任捷以2分钟内完成268个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中纺联人事部的钱泓埔以2分钟258个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在踢毽子项目中,化纤协会的张冬霞1分钟内完成90个成功摘得女子组冠军,印染协会的贾斌以1分钟84个的成绩成为男子组冠军;而在平板支撑项目中,所有参加比赛的18名选手都成功完成了2分钟的挑战,尤其是来自教育学会的劳斌,更是用8分14秒的成绩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5月5日下午,中纺联举办了“纺织强国建设大讲堂”(第八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为青年人设置了“个人职场礼仪管理”的主题,专门邀请了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生导师、教授陈邦伟到场授课,中纺联各成员单位的150余名领导干部和青年职工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陈书记在主持中指出,个人能力中包括对自己的管理能力,而对自己职场礼仪的管理是能力的重要方面,希望在座的年轻人认真学习,增强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

  在随后的讲座中,陈邦伟教授用生动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在与听众探讨基本职场礼仪的过程中,以互动的方式加深大家对正确礼仪的印象,积极引导在座的年轻人通过掌握并恰当地应用职场礼仪,来完善和维护个人的职业形象,从而在工作中赢得别人的尊重。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以上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中纺联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中纺联的和谐发展积聚了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