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迈开双腿感受行走的力量——中纺联信息统计部继续接力“我们的长征”
2016-09-09
分享至:

  CTEI网讯 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堪称历史上的伟大奇迹。毛泽东主席曾说过“长征是历史纪录上的第一次,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精神”从革命斗争到国家建设,从改革开放到“中国梦”,一直在路上。

  为传承继承“长征精神”,纪念红军长征的革命历程,迈开双腿感受行走的力量,中纺联信息统计部党总支根据中纺联党委的统一安排,8月份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怀柔神堂峪组织了三次健步走活动,继续接力中纺联举办的以“我们的长征”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三次健步走活动,共有100人次干部职工参加,完成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

 

 

奥森公园合影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10公里的塑胶跑道上,在神堂峪栈道上,在山川、河流、奇峰、怪石中,信息统计部众多干部职工,挥洒汗水、绽放激情,走向更高更强的挑战。

 

 

神堂峪合影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现场随拍

 

 

健步走前十名与领导合影

 

  浏览整部长征史,最终可能用“坚持”、“信念”来诠释,在健步走中我们传承的就是“信念”和“坚持”,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不断向前的力量,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提升自身文化建设。

  前进前进向前进,中纺联信息统计部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健步走活动,传承“长征精神”,使精神和健康得到双重升华。长征,我们一直在路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