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延期举办2020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和第二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的通知

 

 

  根据青岛疫情形势,结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为了确保参会代表的健康和会议效果,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17、18日在青岛举办的中产协特种纺织品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2020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第二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将延期至12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延期造成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密切关注和评估疫情形势,并继续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本次会议的动态将在中产协网站、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和分会微信群发布,敬请关注!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分会联系。

  联系人:

  白 晓 13439379934

  季建兵 18611445189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