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开展纺织行业绿色技术和环保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纺织行业绿色技术和环保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纺织行业绿色技术和环保装备研发和应用推广,支撑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资委拟在行业内开展相关技术和装备的申报及推荐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绿色技术和环保装备的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详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关于组织推荐绿色技术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0〕493号)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20〕188号)两个文件(附录1和附录2)。

  申报“绿色技术”的单位请于2020年8月12日前请将纸质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需刻制光盘)材料发送至中纺联环资委。

  申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的单位请于2020年8月26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中纺联环资委。

  二、工作要求

  1.本次申报的绿色技术和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经初审合格后,会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推荐到上级主管部门。

  2.本次申报和推荐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琳 010-85229069 ,13381067293

  邮 箱:fangzhijnhb@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附件:1. 关于组织推荐绿色技术的通知

  具体详见:https://www.ndrc.gov.cn/xxgk/zcfb/tz/202007/t20200703_1233106_ext.html 关于组织推荐绿色技术的通知 发改办环资〔2020〕493号

  2.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 目录(2020年版)》推荐工作的通知

  具体详见:http://www.miit.gov.cn/n1146285/n1146352/n3054355/n3057542/n3057544/c8038252/content.html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科技部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推荐工作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促进委员会

  2020年8月5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