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9中国(西樵)纺织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中纺学〔2019〕42号

 

关于召开2019中国(西樵)

纺织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当前,科技成为产业变革和经济中心地位变动的一个重要因素,各地都在寻求科技创新的突破口,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为加速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进程,帮助企业提高技术能力,助力地方产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定于6月18-19日在广东西樵召开“2019中国(西樵)纺织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

  本次的活动将重点关注卫生用纺织品、牛仔面料及服装、家纺产品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应用,紧抓科技创新新动能,助推相关企业迎接新的增长机遇。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西樵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纺学产业研究院

       佛山市南海南方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佛山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

       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

       佛山市南海区纺织行业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卫生用品行业协会

  二、会议主题

  科技创新 链动西樵

  三、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6月19日(18日报到)

  会议地点:佛山国艺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佛山南海区西樵镇环山大道西樵山南门

  四、会议内容

  (一)6月19日上午

  主会场:高峰报告会

  重点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在2019年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及预测、国内外产业用纺织品发展、家纺流行趋势与智能家居设计研究、国内外牛仔新技术等方面做专题分享。

  (二)6月19日下午

  平行活动一:卫生防护用纺织品成果推介会

  主题:妇婴卫生用纺织品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高吸水、防渗透、可降解新材料的开发;产品舒适性、抑菌除味等功能性整理技术,以及优化加工技术与相关产品标准化研究等。

  平行活动二:家纺产品技术成果推介会

  主题:家纺面料开发,产品设计、加工技术应用;家纺产品与非遗传统文化的结合与体现;窗帘面料设计、装饰功能研究,智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预测等。

  同期活动:“‘纺织之光’牛仔面料及服装环保加工技术”科技成果推广会(公益活动免收会务费)

  主题:针织、仿针织、弹力牛仔面料新型牛仔面料开发与应用;高效、多样化、少污染的牛仔面料加工技术;服装面料开发、印染、功能性整理技术,以及环保绿色、清洁化生产加工技术应用等。

  (三)6月19日全天

  全国纺织先进技术成果展示

  本次推介会将重点展示与牛仔面料与服装相关领域、卫生防护用纺织品、家用纺织品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

  有成果和技术展示意向的企业与高校请于5月31日之前填写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成果入选,组委会将通知后续安排。

  五、会议报名

  本次会议采取网上注册报名,会务费为1000元/人,包含注册费、资料费、餐费等;会务组可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388元/间/晚)。

  由于会期时间房间紧张,请参会代表于6月15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及缴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联 系 人:范雪飞 温东伟

  电 话:18601232298 17600202845

  邮 箱:wendongwei@ctic.org.cn

  附件:全国纺织先进技术成果展示征集表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2019年5月15日

附件:全国纺织先进技术成果展示征集表.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