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颁发“沭阳杯”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的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件 

 

 


 

 

关于颁发“沭阳杯”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

  新闻奖的决定

  各有关新闻媒体和记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媒体记者的重要任务,聚焦十九大,宣传行业发展成就,媒体记者们在2017年为提升纺织行业软实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把握好行业舆论导向,鼓励媒体做好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促进多出好记者、好作品,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我联合会举办了“沭阳杯”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在各有关新闻单位和记者的积极参与下,在江苏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权威专家初评入围、复审、终审程序,按综合类、行业类媒体共评出优秀记者5名,各类作品32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3篇。现决定授予《人民日报》陆娅楠、《中国纺织》梁龙等5位同志优秀记者奖;授予《新华社》张辛欣、《纺织服装周刊》刘嘉等

  21人个人作品奖;授予《中国纺织报》等6家媒体单位11篇集体作品奖相关荣誉和奖励。(获奖情况详见附件“沭阳杯”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获奖名单)

  希望获奖的媒体记者再接再厉,不负使命和责任担当,坚持新闻工作者的职守和追求,坚持对纺织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推进新时代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一八年一月八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