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征集《“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的通知

 

中纺联科函[2017] 68号

 

 

 

关于征集《“纺织之光”2018年度

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和《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促进纺织行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纺织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决定组织征集“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在此基础上,发布《“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目录》并编制项目汇编,现将征集项目的具体要求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申报条件

  (1)符合《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和《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中提出的重点技术和方向,技术成熟、行业急需,有推广应用前景的纺织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

  (2)2015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有鉴定资质的相关部门鉴定、验收的项目和成果。

  (3)未鉴定但已获专利或已形成产业化,并已列入各专业协会新技术推广和推荐的项目及成果。

  2、申报单位范围

  中国内地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机构)以及在中国大陆纳税注册登记的外商独资企业开发研制的技术成果项目,并为第一完成单位。

  3、申报材料要求

  项目单位填写《“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申报表(附件1)、编写《推广及产业化应用情况报告》(附件2),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相关格式要求见附件,项目名称应与鉴定、验收、获奖名称基本一致。

  4、申报时间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2018年6月18日前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同时将电子材料发至邮箱fzkjtg@126.com

 

  二、推广项目的认定和发布

  1、申报材料经初步审查后,依据《纺织行业技术(成果)推广项目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将组织行业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估和认定;已列入国家计划项目、中纺联科技奖获奖项目、中纺联科技成果鉴定项目可直接编入《推广项目目录》。

  2、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按年度发布《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目录》,统一制作《证书》。

  3、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支持下,将项目资料编印成《“纺织之光”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汇编》,并在相关媒体中宣传推介。

 

  三、宣传与推广

  1、优先推荐列入“纺织之光”重点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2、根据行业和企业需要,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与各纺织专业协会就入选项目(成果)举办专题“技术推广会”、“交流会”、“现场会”等活动;

  3、组织项目成果参加中国国际面料博览会(上海)、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石狮)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新技术创新空间”等展览展示活动;

  4、在“纺织之光”科技推广云平台网站www.fzzgtg.org.cn展示宣传。

 

  四、联系方式

  1、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8号人保寿险大厦8层

  联系人:开吴珍 张放军

  电话:010-85229545

  E-mail:fzkjtg@126.com

  2、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

  联系人:陈思奇

  电话:010-85229610

附件1:《“纺织之光“2018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docx
附件2:《推广及产业化应用情况报告》编写提纲.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