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媒体邀请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

媒体邀请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定于2017年10月29日-11月6日在北京举行,官方发布场地设在751D·PARK、北京饭店、太庙。时装周期间将举办时装发布、专项大赛、专项展览、新闻发布、专业评选等活动。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诚邀中外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并竭诚为采访媒体提供必要的接待服务。为确保各位媒体记者采访报道工作的顺利,请采访记者于2017年10月12日前向组委会秘书处进行登记申报并办理注册备案手续。

  一、申报流程

  第一步 在线填写《媒体登记表》

  1、在线申请采访时装周的媒体记者需填写《媒体登记表》,并提交本人近期证件照一张(电子版)并提供本人身份证、记者证复印件扫描件。

  2、无记者证者需单位开具介绍信和媒体介绍等资料发送到cfwnews@126.com

  第二步 审核注册

  根据申报媒体提交的登记资料,经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审核通过后,由组委会秘书处办理相关注册手续及证件。

  第三步 领取证件

  获得时装周采访资格确认的媒体记者凭本人有效证件于2017年10月29日在时装周新闻中心领取《采访证》或《摄影证》(已注册登记媒体记者若需提前领取证件,请与新闻中心联系)。

  二、其他事项

  1、时装周组委会核发的《采访证》或《摄影证》是中外媒体记者参与时装周现场采访报道工作的唯一有效凭证,未申领证件的记者谢绝采访。

  2、参加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装评论员”等奖项评选的摄影师或媒体记者,务请于2017年10月12日前向组委会提交申报资料(详见中国时尚大奖《评选说明》)。

  3、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https://www.sojump.hk/jq/15399401.aspx在线填写《媒体登记表》;或登陆时装周官方网站(www.chinafashionweek.org)下载《媒体邀请函》、《媒体登记表》及中国时尚大奖《评选说明》和《参评申报表》等资料发送至邮箱。

  媒体登记二维码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媒体采访登记表.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