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件

 

 

中纺联函[2016] 53 号 


 

 

  

关于召开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协会,纺织服装企业,产业集群地区及相关单位:

  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如何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打开产业新格局,对实现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此,我联合会定于2016年5月5日在柯桥召开“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5日9:30-16:30

  地点:绍兴市柯桥区,富丽华大酒店。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笛扬路1338号(华联商贸城)

 

  二、会议内容

  (一)峰会主题

  新供给 新需求 新格局——开启纺织工业“十三五”新征程

  (二)峰会内容

  1.大会演讲:邀请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世界500强企业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 深度分析世界纺织工业的需求侧和供给侧现状,并结合纺织工业“十三五”规划,探讨如何融合科技与时尚元素,开拓国际国内新市场,开辟未来5年的中国纺织工业新格局等话题。

  2.潮流趋势论坛:邀请国际国内著名流行趋势研究机构、色彩应用与研究机构及注重时尚科技市场需求的企业代表,从创意趋势、时尚转型、科技力量引领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3.智造科技论坛:邀请注重互联网技术在生产、研发及企业运营中应用的国内外研究机构、企业和运营商代表,国内外知名注重绿色技术研发、市场应用的机构(企业)代表,共同分享其在互联网科技及绿色环保技术领域的创新实践、经验和观点。

 

  三、参会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纺联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协会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协会负责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总裁,国外知名纺织产业链供应商,纺织产业集群(专业市场)代表及纺织产业链知名企业高管人员,国内外主要财经、行业媒体代表等。

 

  四、参会报名

  (一)报名方式

  1.拟参会单位请填写会议回执(详见附件),于4月29日前传真或E-mail报送会务组。

  传真:010-85229747 Email:gxj@cntac.org.cn

  2.网络报名:登录www.ctic.org.cn/ctic网站,根据提示填写回执并提交。

  3.微信报名:关注《纺织导报》微信公众号texleader,根据提示填写回执并提交。

  (二)报名咨询

  1.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

  联系人:陈培培 010-85229727

      彭丽桦 010-85229675

      陈俊燕 010-85229078

  2.其他

  联系人:郑爱明 010-85229079

      王 芳 010-85229676

      陈 佳 010-85229713

附件1: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日程.doc
附件2: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参会回执.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