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中纺圆桌资源再利用论坛通知

 

关于举办“中纺圆桌·资源再利用论坛”

暨《旧衣零抛弃——2014/2015我国废旧纺织品

回收与再利用研究报告》发布仪式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是纺织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领域,也是纺织资源再利用的薄弱环节。2014年6月,在民政部指导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在北京启动了“旧衣零抛弃”活动,在社会和行业引起很大反响。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废旧纺织品回收与再利用在体制、政策、法律、技术、标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步凸显。

  为总结废旧纺织品回收与再利用工作,深入探讨困扰行业发展的上述难题、厘清行业发展方向,我联合会定于2015年6月16日在上海举办“中纺圆桌•资源再利用论坛”,论坛主题为“旧衣零抛弃现状与实现途径”。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行业组织、从事废旧纺织品回收与综合利用的企业代表、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具体议题包括:废旧纺织品法律、体制和政策问题、回收分拣体系的建立与运营、综合利用技术经济路线、互联网与旧衣产业、公益与产业共赢。

  论坛期间将发布《旧衣零抛弃—2014/2015我国废旧纺织品回收与再利用研究报告》白皮书,同期还将召开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标准框架修订工作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6月15日 14:00~20:00

  2、圆桌论坛时间:6月16日上午9:00~12:00

     标准框架修订会时间:6月16日下午14:30~17:30

  3、会议地点: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

     酒店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25号

 

二、其他事项

  1、请参会代表于6月10日前将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2、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费自理,住宿费500元/天·间;

  3、论坛联系人:陆茵/张红

     电话/传真:010-85229558/9350 邮箱:zfyz126@126.com 

     标准框架修订会联系人:徐寰/董廷尉

     电话/传真:010-85229401/9069 邮箱:zfzyzs@126.com 

  

  

附件(回执).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