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授予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件

 


中纺联[2015]30号

 

 

关于授予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荣誉称号的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5年以来,在全行业开展了对年度创新人物表彰的活动,已累计表彰了180名创新人物,受到了业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被表彰的年度创新人物始终保持着创新的活力,在行业内发挥着重要的榜样示范作用。

 

  创新是实施“品牌”、“科技”、“可持续发展”和“人才”纺织强国纲要目标的关键所在。为大力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培育创新人才,以带动产业的提升与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根据《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由相关专业协会和单位推荐,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决定授予刘琳等20位同志“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的佳绩。希望全行业创先进、学先进,更加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加快实现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目标和2020年纺织强国目标而努力拼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名单.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