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萧山2014)的通知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中化协[2014]09号


 

关于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

(萧山2014)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和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萧山2014)将于2014年9月2-4日在浙江萧山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召开。

  2014年恰逢“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创立三十周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时间点,更是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精神全面展开工作的关键一年。对我国化纤行业来说,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大企业要发挥龙头导向作用,中小型企业则应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需求差别化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形成一套完整的、相互联动的行业创新体系。

  本届会议将围绕全球化纤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区域合作潜力和产业政策调整等内容与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展开对话,重点关注近年来化纤纺织领域在基础研究、生产工艺、产品开发、装备技术、标准评价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以会议为平台,加快行业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的转型,培育和形成以创新、质量、品牌、服务为核心的新的竞争优势,实现产业链、价值链向高端跃升。

  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创新和产业链合作驱动化纤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新趋势、新契机、新活力”,紧紧围绕“打造化纤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和发展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重在凝聚共识,强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作为国际化纤领域的一项高水平、高层次的国际性例会,本次会议将吸引世界各国、各地区化纤知名企业的积极广泛参与。同时,诸多高等学府、科研院所及知名咨询机构的学者及专家,化纤上下游产品链和供应链的相关公司、贸易商以及金融证券业的领导、专家也将到会,共同探讨世界化纤业的发展问题,交流诸如市场、流通、贸易、管理、科技等信息。

  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会议,共同分享对化纤行业发展的认识和观点。

  具体议程安排和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

附件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萧山2014)简明会议信息.doc
附件2:会议初步议程.pdf
附件3:参会回执表.doc
附件4:酒店订房表.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