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启动新域名]公告

 

公告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用户:

 

  现接到中国互联网中心通知,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关于中国互联网络域名体系的公告(2008年)》等相关规定,2014年6月18日17点整,停止以ctei.gov.cn为后缀的一切域名解析服务。

 

  为不影响您浏览本网内容,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决定,将www.ctei.gov.cn域名变更为www.cntac.org.cn和www.ctei.cn,其他使用ctei.gov.cn域名后缀的系统也将逐渐调整,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一如即往的向您提供相关服务,衷心感谢您对本网的理解和支持!

 

  任何意见与建议,请致电:010-85872136或EMAIL:panf@cntac.org.cn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2014年6月13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