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3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件

 


中纺联函[2013]178号

 

 

关于召开2013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及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刚刚结束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总结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第二次整体复评的情况,振奋精神,应对各种挑战,实现集群地区纺织产业持续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于2013年12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召开2013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对第二次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整体复评情况进行总结;

  2.围绕“面对各种挑战,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如何持续发展”主题,请有关集群地区领导分别在“镇长论坛”“县市长论坛”和“书记论坛”上交流经验和发展思路;

  3.表彰为纺织产业集群经济发展开展服务工作突出的单位和集体,为新加入试点的产业集群地区颁发牌匾;

  4.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讲话。

 

  二、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三、承办单位: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四、会议时间、议程安排

  12月20日下午14:00大会。21日上午参观萧山纺织企业。

 

  五、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世界大酒店。地址:萧山区湘湖路92号,电话:057183866888。19日下午、20日上午为报到时间。

 

  六、参加人员

  1.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主要负责人,每地区1-2人;

  2.有关省市纺织(服装)协(商)会1 人;

  3.受邀请单位代表;

  4.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专业协会、事业单位代表;

  5.新闻媒体单位等。

 

  七、其它

  1.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为了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请务必将回执于12月10日前传真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赵跃进、张京炜

  传 真:010-85229551

  电 话:010-85229523,010-85229578,13661207786(赵),18601131886(张)。

  Email:zfql@cntac.org.cn。

  3.萧山区工信局联系人:周麟、唐亚红 0571-82705226、82725165 传真:0571-82705220。

 

  

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2013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回执.doc.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