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授予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及优秀统计工作者的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
 


中纺协[2010] 90号

 关于授予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

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及优秀统计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在各省市有关部门、协会及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纺织行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并有力地支持了政府部门的决策、行业组织开展的服务工作和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为纺织工业的调整升级做出了较大贡献。特别是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统计工作者克服困难,积极配合行业统计部门工作,初步建立起了覆盖主要集群地区产业的统计体系,为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了解集群地区产业发展状况,开展集群升级服务提供了大量统计信息。

    为鼓励广大行业统计工作者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努力做好统计工作,我协会决定授予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81个单位“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高江等128名个人“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优秀统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纺织行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统计工作者称号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服务行业、服务统计为己任,在“十二五”期间,为促进纺织行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产业和企业升级、发展行业统计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名单

2.2009-2010年度纺织行业优秀统计工作者名单

  

                                                           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