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支持冬奥会、迎接“三八”节——中国纺联工会、团委组织职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中华体育文化展”
2022-03-08
分享至:

  为传播中华体育文化,带动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北京成为“双奥之城”,同时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中国纺联工会、团委于2022年3月2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传承 超越——双奥之路中华体育文化展”。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广泛支持,有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通过“华夏体育 源远流长”、“振兴中华 奥运征程”、“ 双奥之城 举世瞩目 ”三个部分,提纲挈领地勾勒出华夏文明从古至今的体育发展脉络,让参观职工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藏品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尤其是当干部职工们看到展览展示中有关运动员们的战衣战袍领奖服和具有纺织独特功能性面料的运动装备时,更由衷地为纺织行业的贡献和能够参与纺织强国的建设感到骄傲与自豪。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向奥运健儿学习拼搏精神,以更出色的工作成就,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2022年女足亚洲杯冠军——中国女子足球队全体队员签名球衣

图为老女排队员领奖服              图为刘翔比赛服

  在“中华体育文化展”参观之后,广大职工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分别参观了在首都博物馆同期主办的“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北京岁时节令文化系列展”等展览。

职工认真参观中

参观人员还另外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等展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