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寅虎贺岁,中国纺联迎新春送祝福
2022-01-29
分享至:

  金牛奋蹄开锦绣,福虎呈祥踏征途。

  1月28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寅虎贺岁·迎春送福”活动。中国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等领导同中国纺联工会委员、中国纺联书画联谊社社员及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共同迎接壬寅新春佳节,向中国纺联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纺织行业2000万纺织人送上新春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中国纺联人保办公区第一会议室翰墨飘香,红福溢彩,煜煜生辉。真、草、隶、篆、行五体书法的福字,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楹联彰显着中国纺联“联合舰队”大家庭的团结与活力,活动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传递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点福送福”环节,领导们手持毛笔,点福写福,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幅幅福字、一对对春联,代表着中国纺联领导、工会、书画社同仁对中国纺联全体员工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祝纺织行业战胜疫情、虎虎有生气!

  作为中国纺联一年一度的文化建设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纺联工会和中国纺联书画联谊社联合举办,旨在即将迎来壬寅春节的美好时刻,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推动中国纺联文化建设,继续发扬中国纺联“联合舰队”精神,激励中国纺联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纺织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一起,赢未来!中国纺联,虎年大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