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指导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1-07-16
分享至:

  7月13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工作联络员等。会议由陈伟康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办邢冠蕾主任、姜国华副主任传达、全体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中国纺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

  党办吴末寒处长就《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检查指导方案》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和布置。

  党办祁薇副处长就今年的组织发展工作、编印《中国纺联党组织、团组织通讯录》的有关事项、要求进行了介绍和布置。

  陈伟康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充分重视,认真落实,清楚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检视的四个方面、工作程序、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任务等,特别强调必须要做好学习环节等前期工作,保证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

  会议还就其他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