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重温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暨财务党小组学习
2021-07-23
分享至:

  6月2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一联合党支部财务党小组召开了重温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暨财务党小组学习。朱超同志从选择中国共产党人是近代中国发展的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贡献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全方位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没有现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朱超同志还强调:今年和今后几年,是中国纺联在疫情下坚持开展各项工作、探索新的业务领域、解决经费收支平衡问题以及面对行业协会脱钩、事业单位改制寻找更为科学、合理的服务、监管模式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具有挑战性。这要求我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担当作为,勤勉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此,她向财务部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1、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2、追求工作品质,争创一流业绩;3、推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焦点访谈系列报道《精神的力量》。

  最后,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并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新举措:推出习近平总书记“每日金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园地”。

  (来源:中国纺联通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