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党支部“两化”建设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31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国纺联党委于5月25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两化”建设推进会。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中国纺联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建工作联络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邢冠蕾主持。

 

 

  

  会议贯彻落实中国纺联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围绕“两化”建设工作有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资料和台账管理规范化、支部工作评价体系规范化等有关工作要求,中国纺联26个直属基层党组织就“两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健全和加强党建工作机制,用标准化建设推动业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伟康副书记在总结中讲到:今天会议的目的,一是通过各基层党组织的汇报交流,全面了解“两化”建设开展的情况,各基层党组织之间也起到了互相交流、学习的作用;二是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化”建设工作的督促检查,发现工作亮点,找出问题不足,明确改进的要求和措施。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通过深入推进、完善“两化”建设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等,特别是更好地融入到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从而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陈伟康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出差距,完善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自职责,抓落实;三是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完善落实;四是中国纺联党办接下来组织实地检查,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准备。

  

  

  加强“两化”建设工作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方式,各基层党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握基本方法,规范实施流程,把标准化融入日常、融入经常。要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探索和总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