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高勇一行调研天门纺机,鼓励坚守创新并条机主业
2021-04-18
分享至:

  4月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在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的陪同下,带领纺机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门纺机调研。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副市长高文博以及市经信局局长张文辉陪同参与调研活动。

  高勇一行现场观看了并条机加工制造生产线,并不时驻足询问产品设计、技术改进以及供应配套等问题,了解天门纺机生产经营现状。

  随后,高勇一行参观了公司陈列馆,与杨兴铭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沈方勇关于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目标的汇报。

  高勇对天门纺机的发展历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坚守并条机主业,加大自主创新开发,依托“十四五”智能制造平台,抓住机遇,作出示范,进一步提升纺织机械智能制造水平。

  杨兴铭非常感谢高勇对天门,尤其对天门纺机一贯的关心支持,希望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门纺机加快发展,支持天门市纺织产业链聚集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