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3-18
分享至:

  3月18日上午,按照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在中国纺联党委积极组织安排下,中国纺联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纺联党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其中,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同志在国资委党委设在中国中铁的主会场参加了学习,其余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在设立于中国纺联朝阳门人保大厦办公区九层第一会议室的视频分会场参加了集中学习收看活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