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视频动员会
2020-05-18
分享至:

 

  2020年5月12日,中纺联党委举办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培训班开班视频动员会。

  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领导班子成员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参加主会场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包括党总支、基层党委所属的党支部正副书记)共计64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高勇书记进行开班动员报告,然后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微党课视频)。

  党委书记高勇在开班动员会上从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重要性,本次培训班的任务、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高书记指出,高质量地做好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工作,关键在于党组织的领导班子,更在于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的书记及副书记的担当作为、履职能力和执行力等。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主心骨”“领头雁”,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其素质状况、履职能力直接影响到党支部工作的成效。所以,我们组织本次培训班,意义重大,非常有必要,符合当前形势和工作的需要,也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必须要做的工作。

  高勇书记特别强调,本次培训要完成三个任务,一是推进中纺联党的建设,二是加强党支部书记的队伍建设,三是提高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履职能力。参训的各位书记要充分重视此次培训,保证学时,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每位书记的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书记的组织、协调、表率、监督、服务作用,为中纺联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讲到,举办此次培训班中纺联党委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挑选了教材和培训课程,根据目前的疫情,培训班采用“视频培训+自学”的形式,采取视频集体学习、网上观看辅导材料、自学学习材料、网上答题、总结交流等方式,培训期约2周。各位参训的书记要按照培训通知要求,明确学习内容,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每天保证1.5-2个学时,确保学习效果。

  陈伟康副书记对已经开展的“健走月”活动和2020年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