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积极部署坚决抗击疫情
2020-02-06
分享至: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防疫情蔓延,中纺联党委引领纺织行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委党委及协会党建局的领导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纺联党委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转发了《关于行业协会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迅速制定并印发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成立了中纺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中纺联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机制,自1月27日起建立了每日报告制度。对中纺联节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印发了《中纺联人保寿险大厦办公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措施》等通知,提出具体措施规定。对湖北、武汉人员进行了统计,规定其暂时不回京;对离京、回京人员进行了统计,做出了有关规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国资委、辖区做好每日情况汇报等工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高度重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产协)相关工作,会领导多次予以正确指导,同时要求中产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国资委的部署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国家相关部委,做好调研、梳理、摸底、协调等相关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