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产协发出提前复工保障物资供应倡议书
2020-01-26
分享至: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口罩需求激增。为配合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卫生防疫工作,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产协)快速反应,于1月20日对全国生产日常防护型口罩(GB/T 32610—2016)、医用防护口罩(GB 19083—2010)、医用外科防护口罩(YY 0469—2011)、医用一次性防护服(GB 19082—2009)的相关骨干企业产能及库存摸底调查,以确保相关产品可满足当前防疫及市场需求。连日来,中产协及时与工信部和骨干企业、仙桃产业集群组织生产调度,并强调质量保障和价格管控。

  “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仙桃市加强防护用品生产和储备保障,确保相关物质供应充分,维护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山东俊富非织造公司、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华西卫材有限公司、北京邦维高科特种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苏州特茵不织布有限公司、河北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纷纷取消春节假期,众志成城,义无反顾投入到加班生产中来,连续24小时不停歇。北京邦维将多次使用防护服、护目镜等紧急物资运往湖北;稳健医疗发布声明函,郑重承诺:绝不涨价,保证质量,扩大供应;苏州特茵、邯郸恒永、日照三奇响应号召,立即将给国外客户订单生产的防护口罩先投放到国内市场来。作为口罩上游原材料设备制造企业,博路威机械(江苏)有限公司也在加班生产中,为了春节后有更多的口罩可以发货,争取及时将设备在客户现场运行。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介绍,目前经中产协联系的主要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扩大产量;京东、阿里、美团也在向中产协寻求组织订货或承包工厂生产。春节期间,中产协领导保证随时监控行业生产供给状况,处置应急事件。

 

倡 议 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非常严峻,并且有向其他地区扩散的趋势,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对各种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为了确保这些重要物资的稳定供应,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发出关于会员企业提前复工,保障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重要物资供应的倡议书,协会倡议:

  一、各口罩、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以及原辅料企业提前安排春节假期的生产复工,尽快恢复正常运转,满负荷生产保障供应。

  二、确保产品质量,将高质量的防护产品交付给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不降低生产标准和质量要求,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三、保持口罩、医用防护服出厂价格稳定,杜绝产品价格的异常波动。

  四、保持疫情期间的信息畅通。协会工作人员将联系企业,统计产能和产量,跟踪口罩、医用防护服原辅料和制成品的生产、流通、价格信息。

  协会将于1月27日(正月初三)恢复办公,协调解决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物资的供应。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原辅料供应、物流等问题均可以联系协会,协会将协调各种资源帮助解决,或汇总后反馈给相关国家部门予以解决。

  让我们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

  李桂梅(总协调)

  13683094557

  李昱昊(科技、质量、标准等事项)

  13810687465,01085229474

  孙蓓蓓(产业链协作)

  13811520525,01085229421

  季建兵(物流、政策及其他事项)

  18611445189,01085229491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