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化纤协会党支部、棉纺织协会党支部:响应党的号召开展帮扶活动
2019-11-28
分享至: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会议、重大场合,反复强调脱贫攻坚,多次就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

  一直以来,中国化纤协会党支部在端小平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近日,化纤协会党支部会同棉纺织协会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开展对山西省吕梁市岚县社科乡的圪埚中心小学、社科中心小学和社科中学中的相对贫困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活动。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认领相对贫困学生,及时交纳救助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特别是全社会都不能忘记吕梁革命老区对于革命战争做出的贡献,更不能忘记革命老区相对贫困的孩子们,人人帮一把;献出一点爱心,就能帮助他们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人才。这也是我们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做出的一点点贡献。

  

  此次活动在当地的政府、学校和群众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他们对于中国化纤协会十几年坚持不懈资助相对贫困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社科乡政府和受到捐助的学校向中国化纤协会赠送了锦旗,表示深深的感谢!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公众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