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杨纪朝、夏令敏赴安莉芳山东工业园 感谢郑敏泰对纺织工业和纺织之光的支持
2019-07-23
分享至:

  7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夏令敏赴安莉芳山东工业园拜访“纺织之光”捐赠人郑敏泰先生。同行的还有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志民、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中国纺织》杂志社副总编居新宇、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郑国峰等。

 

 

 

  杨纪朝、夏令敏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一幅题为《家国情怀 纺织脊梁》的国画与表彰在纺织行业工作40年以上的梭形纪念品赠于郑敏泰先生,以此感谢郑敏泰先生为母亲工业所做突出贡献。郑敏泰先生亲手接过作品,甚为激动高兴,表示将继续编织美丽事业传奇,为纺织强国建设和“纺织之光”增光添彩。该画由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书画社社长郑国峰创作。

  杨纪朝表示郑敏泰中国针织(内衣)基金是由郑敏泰本人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这是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迄今收到的单笔最大捐赠额。基金的成立为鼓励和促进中国内衣行业在新的经济环境中积极探索产品研发的创新模式,为推动我国内衣行业的科技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杨纪朝认为安莉芳的这种示范和引领作用,为行业内更多的企业做出了榜样。

  夏令敏感谢郑敏泰对中国纺织工业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夏令敏表示,正是有了郑敏泰先生这样的优秀纺织人撑起了中国纺织工业这40年来的高速发展。夏令敏向郑敏泰介绍了“纺织之光”目前的情况,基金会截止目前已经奖励了科技项目1744项,奖励教师315人,奖励学生3536人,奖励优秀教育成果1228项,加速了科技成果转化,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同时夏令敏表示非常敬佩郑先生一直专注于行业,专注于美的创造。

  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鹿群陪同杨纪朝、夏令敏参观安莉芳山东工业园,这个工业园是安莉芳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的体现,2009年11月获批成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2010年,获批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山东工业园在建立之初,就借用天然河道拦坝蓄水、营建湿地、广种植被,打造环境生态美;整个园区内实施地源热泵与节能工业建筑,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先后建设了地板采暖、外墙保湿、自动喷淋、天窗采光等智能化节能环保工程,这种环保式构造有效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一年节能达70%以上,比传统空调系统效率高40%以上。

 

  工业园内的中央智能仓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32882平方米的厂房堪称工业园标志性建筑,并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中国纺织行业智能制造首批针织智能试点“。据介绍,智能仓引进的是世界领先技术的自动化、智能化配送流水线,可实现成品高速、自动分类分发和货物高效、自动存储,大大节省了人力。目前工业园内在建的智能物料仓占地3000m2,预计2019年12月投入试运行,智能物料仓的建成将实现生产物料、辅料的存取全自动、智能化管理。

 

  (来源:中国纺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