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召开朝阳纺织服装产业调研专题会
2019-07-09
分享至:

  6月27日,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阳纺织服装产业调研专题会在辽宁朝阳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两化融合和产业扶贫等议题进行座谈。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朝阳市各级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和五名驻村第一书记出席本次座谈。会议由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德虎主持。

  中纺联副会长夏令敏在会议开始时强调,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国传统支柱产业、重要民生产业。当前,“科技、时尚、绿色”,正成为新时代行业的工作新定位、行业新标签、社会新认知。面对日趋复杂的世界经济形势,全行业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努力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各位参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为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中纺联行业工作中加强资源对接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