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棉行协赴扶沟、太康地区调研
2019-05-22
分享至:

  5月15日-17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河南扶沟、太康地区进行走访调研,走访了当地多家纺纱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

  企业生产正常,库存有所增加

  扶沟、太康地区企业以生产纯棉纱为主,主要为环锭纺,少部分企业拥有转杯纺,产品主要销往江苏、浙江、广东地区。目前企业生产情况正常,没有出现停台的情况,但企业反映,自劳动节后美国宣布加税开始,市场信心受到影响,企业产品销售受挫,库存量较正常情况有明显增加,下游客户目前多处于观望状态,订单数量减少。

  改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

  为应对销售压力,企业调整了产品结构,减少了中、低支纱产量,转变为生产高支纱,减缓库存压力。同时,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严抓产品各项指标,用质优价美的产品来争取市场。

  企业建议轮入储备棉

  调研组还就储备棉相关政策征求了企业建议,企业表示,以往储备棉的拍卖有效填补了国内用棉缺口,抑制了棉价波动,保护了棉纺企业。企业建议国家应该保有一定量的棉花储备,适当进行储备棉轮入。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