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开展“为了新中国前进,绿水青山映红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30
分享至:

  4月26日,为迎接新中国建国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精神,同时为新时代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支持下,中纺联党委办公室、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为了新中国前进,绿水青山映红旗”义务植树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中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志民、中纺联工会副主席林云峰等领导及以及中纺联工会委员、各基层团组织青年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地为怀来县的亿利怀来种植园。怀来县位于北京的西北角,是风沙进入北京的最后一道屏障,此次种植的樟子松抗逆性强,具有防风阻沙改变环境的优良作用。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培土、踩实、复土,干的热火朝天,在一大片空地里面种满了一排排绿树。此次共种植樟子松100棵,被命名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绿化林。

  此次植树为北京的蓝天工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全体同志来到董存瑞纪念馆,全体成员为英雄献上花篮,并向纪念碑三鞠躬,向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家瞻仰纪念碑,参观英雄墙,在董存瑞纪念馆展厅认真观看展馆图文资料,详细了解董存瑞烈士的生平事迹,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为新中国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再一次重温历史,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