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领导/专家一行到京汉股份考察
——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及战略合作
2019-02-01
分享至:

  2019年1月28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王玉萍女士,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佳滨先生,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市场推广部主任靳高岭女士,中国化纤协会生物基化学纤维及原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增俊先生,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发展部、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绿色发展联盟秘书长张子昕先生一行到访京汉股份公司总部。

  京汉集团创始人、京汉股份董事长田汉先生,京汉股份董事、湖北金环董事长班均先生,京汉股份总裁张祥顺先生,京汉股份副总裁、湖北金环总裁陈辉先生,京汉股份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田耘先生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京汉股份董事长田汉先生与端会长、蒋士成院士一行就公司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国内产能规模领先的金赛尔项目(Lyocell纤维,绿色纤维),已形成产能的粘胶基碳纤维原丝项目,以及未来在生物基纤维、碳纤维等领域新材料发展战略、如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蒋士成院士表示,生物基纤维及其原料是我国战略性新兴生物基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规模和领域正在不断扩大,Lyocell纤维(绿色纤维)项目前景广阔。希望公司加强研发、技术等领域的投入,通过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成为我国生物基纤维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的行业领先者。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中国化纤协会的领导、专家还分别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交流了碳纤维、生物基纤维及其他新材料目前国际、国内创新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瞻分析等,并就公司与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多方位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新材料事业的发展、壮大。

 

  (来源:洞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