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通报会
2018-12-11
分享至:

  根据国资委党委关于中纺联党委换届工作的工作步骤要求,12月4月上午中纺联党委召开了中纺联党委换届工作通报会。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副书记孙瑞哲,原党委书记、会长王天凯;其他会领导杨纪朝、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勇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通报了中纺联第四届党委、纪委前期换届准备工作的过程和进展情况,以及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组成情况,并通报了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事项。

  高勇书记对换届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作为国资委第一批换届党委之一,国资委党委要求元旦前完成换届工作,时间紧迫,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在年底繁忙的工作中,合理分配好时间,积极配合中纺联党委有关工作安排,顺利完成换届。

  最后陈伟康副书记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纺联党员干部学习和备用》、《无衔女将张琴秋》、《赵梦桃》等学习材料的学习;组织好“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学习和参观。二是做好年终的党建工作总结和全年组织发展工作,重点提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年终的工作总结中必须要有党建工作的有关内容,在坚持新党员质量和发展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完成2018年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根据党委有关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准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