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朱莎:时尚产业发展需要在多方面契合时尚都市发展要求
2018-11-17
分享至:
  “成都女孩非常时尚,她们充分展示了年轻女性时尚的美,并且用很多自己特别喜欢的颜色来表达自己的时尚和态度。”昨日,中国流行色协会的会长朱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成都女孩为什么时尚?“天府之国,成都女孩本身就非常漂亮有自信,而且她们有对时尚对生活的追求和爱好,更多的是文化底蕴的支持。”朱莎如是分析。

  中国流行色协会是中国科协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下的国家级色彩协会,1982年成立,1983年代表中国加入国际流行色委员会,致力于色彩科技、色彩文化、色彩应用、色彩科普的研究与推广。

  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认为,成都有文化底蕴,因此时尚产业基础很好。她也从专业的角度为成都时尚产业发展提出建议。“时尚的概念有时间和引领的概念。要更好地发展时尚产业,除了纺织服装,其他方面比如工业产品、家居、城市建筑与环境的规划等也要契合国际时尚都市的发展要求。”朱莎还表示,应该要靠政府、机构、企业、设计师以及大众的力量在不同层面,来共同推动一座城市的时尚产业发展。

  此次来到成都参加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朱莎也参加了多项时尚周系列活动。她向记者表示,目前中国流行色协会与成都的企业有合作,也非常愿意与成都相关部门建立合作,联手成都共同促进成都时尚产业发展。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