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产协线带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昌乐召开
2018-11-16
分享至:

  11月2-4日,中产协线带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第十二届国际线带行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昌乐隆重召开,会议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约200余人参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正民,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线带分会会长丁军民,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绳(网)分会会长沈明等领导,以及来自相关科研院所的行业专家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线带分会副会长吴文宗主持。

  理事会上,线带分会会长丁军民做了2018年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了分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阐述,将重点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完善专业领域知识梳理、督促会员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国际交流等活动。丁会长还汇报了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提请大会审议并通过。

  会议选举新增了何平和张国荣2名副会长,卢沛坤和张富群2名理事。中纺联副会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做了“军民融合促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我国军民融合发展的总要求、国防军用纺织品、现阶段纺织军民融合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突出强调了下阶段纺织军民融合的工作重点。

  第十二届国际线带行业高峰论坛上,浙江理工大学沈一峰教授、济南大学李国平教授和山东理工大学傅忠君教授分别围绕政策指导、装备智能化和纺织品生态染整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

  在“线带行业高质量发展探讨”环节,邀请到福建荣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树、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忠、东莞永亨织带有限公司董事长莊子豪、浙江澳亚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壮凌、潍坊丰源织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勇、义乌市迪隆织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燕珍行业内六位精英从织带加工质量提升、海外市场拓展和设厂经验分享、新产品开发、企业管理、生产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互动和探讨。

  会后参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潍坊丰源织带有限公司和潍坊东方织带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